图片
图片
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與用品大陸女將彭帥所組成的用品「螃蟹配」,在昨天晚用品間的杜拜女網決賽敗給用品詹皓晴、楊釗煊,現在用品驚傳「螃蟹配」發生了用品矛盾,其中的關鍵在於用品體能教練Yoko。彭用品帥先是在今天凌晨在微用品博寫下:「無力,難過用品,鬱悶……是的,我和用品淑薇發生了矛盾,底下金合發怎麼樣都很迷茫……原金合發因是因為體能教練。就金合發像和赫娃,我們之間真金合發正分開的原因是因為馬花心論壇尾開教練……不想再抗花心論壇,心裡真的好難受!」花心論壇清晨5點42分彭帥再花心論壇度發文指出,在去年是花心論壇謝淑薇希望一起聘請體用品能教練Yoko,但澳用品網開賽前一天,謝卻突用品然把Yoko趕出門,用品Yoko只好求助彭帥用品,否則沒地方住,彭帥用品表示,自己到現在還不用品知道那時候發生什麼事用品。在澳網結束後,謝淑用品薇卻又說Yoko必須用品跟著她,彭帥在文中表用品示,自己沒有想要和Y金合發oko結束合作,但謝金合發卻威脅若是Yoko跟金合發著彭帥或同時帶2人,金合發就要拆夥,彭帥表示自花心論壇己所言皆真,可與Yo花心論壇ko作證。彭帥全文:花心論壇去年是你謝淑薇,來找花心論壇我說希望一起請體能,花心論壇你一直在介紹Yoko用品給我希望我們一起請。用品然後說好雪梨墨爾本開用品始,如果可以就繼續。用品雪梨Yoko我們互相用品確認沒問題,她同你也用品同我確認完上半年的時用品間計劃,這些你通通都用品知道!開始一切都好好用品的,然後在澳網開賽前用品一天她被你趕出來,沒用品地方住,跑去找黃醫生金合發問能不能跟我們住,否金合發則沒有地方住……我們金合發都蒙了,不知道發生了金合發什麼!她搬來同我們住花心論壇,沒有任何問題。澳網花心論壇結束你又提出她必須跟花心論壇你,而且不准她再跟我花心論壇,我和她根本沒有要結花心論壇束合作! ! !你就用品拿雙打威脅,如果她帶用品我們兩個或者跟我你就用品不同我配雙打了! !用品 !如果我說了假話!用品可以讓Yoko本人出用品來說出真實的一切!更用品多 NOWnews 用品今日新聞報導WTA/用品詹皓晴搭檔逆轉勝謝淑用品薇 奪杜拜女雙冠軍 用品 WTA/海峽組合拍金合發落俄羅斯搭擋 謝淑薇金合發與詹皓晴爭冠★ 更多金合發追蹤報導 和謝淑薇鬧金合發翻 彭帥:20年友情花心論壇就停在這兒分手導火線花心論壇是體能師?謝政鵬代姊花心論壇發文「一切都結束了」花心論壇彭帥、謝淑薇3度合作花心論壇難堪分手謝淑薇發文未用品提教練、拆夥 被大陸用品網友狂酸謝淑薇奇特球用品風 彭帥:我也摸不透用品!---------用品----------用品----------用品-----相關新聞影用品用品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oleng2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